新加坡Winfinity (S’pore)有限公司加盟代理中科高易冷库

2017-11-16 16:14:54

  摘要:加盟代理项目很多,选对商品才能获得成功。新加坡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加盟代理中科高易冷库,中科高易将为Winfinity (S’pore)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销售保障。

  2017年11月14日,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三位负责人光临中科高易办公处。在洽谈会上,我们的产品总监为他们详细介绍展示了公司的成套冷库、冷库板、冷库门、工业门、制冷阀门等产品以及产品服务理念,让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三位负责人满口称赞。

微信图片_20171115094518_副本.jpg

  现如今,在冷链系统行业内,中科高易冷库、冷库板、冷库门、工业门、制冷阀门、冷风机等产品,在销量方面是遥遥领先的,因为我们是把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的,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低价格,所以新加坡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选择加盟代理我们中科高易冷库。

微信图片_20171115094447_副本.jpg

  最后,我们的产品总监还带领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三位负责人参观了我们生产冷库板、冷库门、工业门的工厂,他们看完也是非常满意。

微信图片_20171115094444_副本.jpg

  非常欢迎新加坡Winfinity (S’pore)有限公司加入我们中科高易,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销售保障。



更多东阀动态

从各个方面全面了解东阀